全省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工作座谈会在青岛召开

日期: 2016-12-19 16:44 来源: 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12月16日,全省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工作座谈会在青岛召开,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张明辉主持会议。与会人员围绕贯彻落实《山东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推进国内公务接待规范管理进行了座谈交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接待管理处负责同志介绍了该处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张忠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山东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实施以来全省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科学分析了当前公务接待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就进一步做好公务接待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指出,各级公务接待管理部门作为公务接待政策的制定者和公务接待行为的监督者,要把握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公务接待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进一步落实公务接待管理机构职责,确保这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要尽快完善配套制度,逐步形成以《山东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为统领,配套制度为支撑,具体管理制度为补充的公务接待管理制度体系;要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公务接待管理制度有效落实;要做好信息统计上报工作,加大公务接待管理信息化建设力度,提高公务接待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负责公务接待的处室负责人,各市公务接待管理部门负责人和责任处(科)室负责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处室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