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日期: 2017-05-25 00:00 来源: 局办公室

字号:

5月22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亭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浩同志等市领导在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举措,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要结合局里的工作实际,在真学实做上持续深化拓展,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在“学”上深化拓展,在“做”上持续用力,在“改”上从严从实,切实把上级要求落到实处,不断促进全局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议还对我局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