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务用车标识化喷涂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 2017-06-12 08:58 来源: 公车科

字号:

为巩固和扩大公务用车改革成果,加强对公务用车的监督和规范使用管理,市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于6月9日正式印发了《烟台市公务用车标识化管理实施方案》。通过对公务用车实施标识化管理,提高公务用车使用透明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公务用车标识化喷涂工作坚持“统一规范、分级管理、加强监督”的原则,按照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制定的统一的图样,统一安排部署,市、县(市、区)、乡(镇)分级喷涂。

按照《方案》要求,除涉及国家安全、侦查办案等有保密要求的特殊工作用车外,参加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各部门(单位)的保留车辆均需进行标识喷涂。机要通信(非涉密)、应急保障、接待调研、离退休干部服务用车、特种专业技术用车等统一喷涂“公务”样式的标识和监督电话;行政执法用车统一喷涂“行政执法”样式的标识和监督电话;执法执勤用车按照《党政机关执法执勤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财行〔2011〕180号)相关规定,喷涂明显的统一标识图案。

根据统一要求,全市公务用车标识化喷涂工作于今年6月底全部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