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组织召开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座谈会

日期: 2017-06-14 17:37 来源: 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6月9日,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马光秀出席会议并讲话。17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座谈会有关情况,传达了国务院副秘书长兼国管局局长李宝荣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围绕贯彻《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健全完善机构设置、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进行了座谈交流。

马光秀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近年来在推动机关事务工作科学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机关事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分析,就进一步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服务全省机关事务工作大局提出要求。他强调指出,各级机关事务部门办公室要正确分析形势,准确把握大局,切实增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牢把握职责定位,围绕大局主动谋事,围绕中心工作出谋划策,围绕破解难题调查研究,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当好参谋助手;要不断提高协调保障能力,不断提高工作质效,确保服务到位、保障有力;要加强情况调度和督查督办,突出抓好上级和省局党组决策部署的推进落实;要认真总结此次培训成果,全面提升保密意识,提高信息工作和抓落实水平,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舞斗志,努力把全省机关事务工作推上新水平、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