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山东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暨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观摩会在济宁举行

日期: 2017-06-16 09:52 来源: 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号:

今年6月11日至17日为2017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为积极响应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宣传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6月12日上午,2017年山东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暨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观摩会在济宁举行。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宋培杰、济宁市副市长田卫东出席启动仪式并分别讲话和致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教育厅、科技厅、文化厅、卫生计生委、体育局等省有关部门,济宁市各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和公共机构节能志愿者、节能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省和济宁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情况展板、节能企业产品展示,观摩了任城区任兴商务中心、山东理工职业学院等节能工作现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