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局到我市开展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质量抽查工作

日期: 2017-07-28 21:04 来源: 节能科

字号:

 

  近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周立新处长一行四人来我市开展合同能源管理调研工作,并对我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质量进行了抽查。

 本次抽查是根据《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制度》的有关要求开展的。抽查内容主要包括:1、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计量器具配备情况;2、2016年以来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报送的时效性、完整性、匹配性、真实性;3、2016年以来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分析、应用、公开等情况。我市抽查了市机关事务局、市公安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室、毓璜顶医院、烟台一中、莱山区经济开发区六个单位。

 检查结束后,省检查组对我市前段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