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7-09-01 20:44 来源: 局办公室

字号:

 

日前,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局党组成员集体学习了讲话精神,并对学习认识和体会进行了交流。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局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化对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深化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良好精神面貌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