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成君到我市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日期: 2019-11-01 09:17 来源: 局办公室

字号:

近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侯成君带队到我市,就机构改革后机关事务部门职能履行、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和重点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机关事务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调研了我市标准化机关文印、智慧机关食堂、周转房使用、社区食堂建设、加油站社会化服务等有关情况,先后到市委市政府办公楼、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芝罘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进行了走访。侯局长对我市机关事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烟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机构改革后按照省里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姿态,积极作为,认真履职,勇于创新突破,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侯局长要求,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狠抓落实、担当作为”工作要求,强化工作责任和担当,全力保障党政机关高效有序运转;要紧紧围绕国管局“一体两翼”工作部署,以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为目标,加快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专项试点工作;要重点做好办公用房集中统一管理、新能源汽车推广使用、公务用车信息化管理、公共机构合同能源管理等重点工作,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