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领导班子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局党建办 字号:[ ]


近日,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坚持“边调研边学习边对照检查”,在前期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按照局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开展了领导班子为党支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11月10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亭同志以《进一步提升宗旨意识,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题,为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宋海平调研员、王君主任列席参加。刘亭局长深刻阐述了党的宗旨的由来,和对践行党的宗旨的深刻理解,并对照初心找了差距,提出了要树立和提升五种服务意识的要求。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让大家再次重温党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对局今后全心全意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为各支部讲了专题党课。

领导班子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很好地发挥了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党课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得到了强化,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