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以“三强化”推动机关文印再上新台阶

日期: 2019-11-29 14:47 来源: 芝罘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字号:

芝罘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围绕“诚心服务”工作理念,创新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机关文印工作取得新发展。

一、强化服务意识,弘扬工匠精神。文印工作无小事,公文排版印制更是党政机关工作正常运转的关键,不允许有任何差错。机关文印以服务机关为宗旨,通过改进服务态度,热情周到服务,树立和维护“文印窗口”的良好形象,为各部门提供一站式服务。在具体工作中,在文件的排版,印刷、装订每个环节都要做到严要求、“0”差错。今年以来,顺利完成了全区“两会”等大型会议文印任务,1-10月份完成市级、区级各部门印刷文件3万件以上,圆满完成各类印刷任务。

二、强化保密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机关文印始终将安全和保密视为工作的“生命线”。成立了以中心主要领导为主任的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保密委员会,对保密室实施全封闭改造,满足了文件印制中的安全保密技术防护要求,并建立起了涵盖15项具体制度的保密管理制度体系,确保制度有用、能用、管用。在日常工作中,将文印人员全部纳入涉密人员管理,严格实行备案制度,定期组织保密培训,规范执行保密纪律,确保保密责任贯彻执行不跑偏、不走样,有效保障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目前,区级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作为芝罘区唯一的国家秘密载体定点复制单位,已获批省保密局“国家秘密载体印制乙级资质”,为全省首家获得该资质的机关文印单位。

三、强化奉献意识,激发干事热情。机关文印工作是党委、政府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印工作水平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党政机关运转的效率。针对机关文印工作多,任务重,经常加班加点的工作特点。机关文印通过外塑形象、内强素质,积极倡导扎实勤恳、积极主动的工作作风,讲求工作胜过一切的奉献精神,营造想干事、能干事的工作氛围,使干部职工始终以高度负责的责任心、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供稿人:王子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