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机关事务工作座谈会召开

日期: 2019-12-16 15:47 来源: 局办公室

字号:

近日,烟台市机关事务工作座谈会在烟台海悦大厦召开。市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前程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市(区)机关事务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局各科室、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市(区)负责同志围绕工作职能职责、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亮点、存在问题及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张前程对各市(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作了总结讲话。

张前程充分肯定了全市机关事务系统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他表示,今年以来,全市机关事务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服务宗旨,积极改革创新,加强职能建设,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科学管理,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各级机关提供了强有力的事务支持。

会议强调,全市机关事务系统要紧紧围绕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持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宗旨意识、规范意识、效率意识、节约意识,不断深化新时代机关事务优质服务理念。要从政治的高度、战略的维度、全局的角度,深刻认识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意义,着力提升机关事务工作标准化、信息化水平,努力实现管理更智能、服务更便捷、保障更高效,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