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字号:[ ]


根据纪委、委组织部部署安排,日前机关事务局党组组织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亭主持会议,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局党组理论中心组进行了专题学习,进一步打牢了思想基础。班子成员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向市直有关部门、县市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各科室、服务中心等征求意见,开展谈心交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积极征求督导组修改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刘亭同志代表局党组做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创造性推动“三重”工作及上级部署的重点任务落实落地方面,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工作作风3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委第督导组组长进行了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问题和下步努力的方向。

刘亭同志在总结时强调,要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针对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三是大力发扬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机关事务工作科学发展。四是持续聚焦“四风”问题,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五是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