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担当作为好干部”李玉焕先进事迹

日期: 2019-06-11 15:29 来源: 牟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字号:

近日,牟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担当作为好干部”李玉焕先进事迹,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向榜样对标看齐,凝心聚力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李玉焕同志是省直机关职工生活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长期默默从事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是新时代机关事务系统好干部的典范,是经省委同意、省委组织部授予“担当作为好干部”荣誉称号的49名干部之一。

在认真学习李玉焕的先进事迹后,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先进、深入研讨、交流感悟,纷纷表示要学先进、守初心、践行动。学习她忠于事业的责任担当、扎实勤恳的务实作风,在时间紧、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仅仅用短短两个多月的时间就实现了省政府职工餐厅正式运营,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学习她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的服务意识,运用信息化手段,做到每天100多种伙食品种重复率不超过10%,确保“餐餐都有新花样”,大大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就餐体验;学习她专业精湛的过硬能力、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面对无端指责、匿名举报等种种压力,从容不迫地化解了省局机关两个宿舍区历史遗留问题,解决了多年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

牟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本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时刻秉承“小事务大服务 小细节大境界”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一是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甘为瓦甓 苦干争先”的特色党建品牌创建目标,努力实现党建与工作有机融合,以党建促工作,以品牌促发展。二是完善财务服务,坚持管好、用好每一分钱,确保提供财务会计服务保障工作的40余家机关事业单位的经费、资产严格规范。三是加强后勤保障,确保4个集中办公区域各类设施正常运转,搞好大院内园林绿化及爱国卫生工作,做好公车平台公务用车的调度和使用,规范机关食堂餐饮管理,提升机关宿舍服务水平。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投入到机关事务工作中,旗帜鲜明讲政治、提升能力优服务,勇于担当重实干、满怀自信勇作为,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人:郎展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