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夏季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 2019-07-12 14:04 来源: 局基建科

字号:

为切实抓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分管领导带队对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机关加油站、机关文印室、机关食堂、政府办公楼、鹿鸣物业等单位,查看了日常安全管理记录、值班值勤、设备运行、灭火器配备等情况,听取了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贯彻落实、安全管理、应急演练等情况汇报。

检查组对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在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要严格、细致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真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要加强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教育培训,增强全体职工人人抓安全、事事讲安全、处处想安全的意识。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细致分析、严格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前采取预防措施,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