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 2019-09-29 10:32 来源: 芝罘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字号:

9月17日下午,芝罘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心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芝罘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对主题教育进行工作部署,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区考核评价中心主任曾现书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要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抓好主题教育,坚持学习教育要“真”、调查研究要“准”、检视问题要“深”、整改落实要“实”。着力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深入推进上下功夫、在求真求实上下功夫,认真落实好各项重点措施,完成好各项目标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自选动作突出特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全力加快推进机关事务各领域重点难点工作,不畏难,不避难,着手破解一批“老大难”,加快机关事务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为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支撑。(王子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