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保舌尖安全——机关餐厅开展年终大巡检

日期: 2020-01-03 18:58 来源: 局综合科

字号:

为了加强对食品卫生与安全的监管,进一步提高餐厅服务质量。日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机关餐厅和社区食堂进行了一次年终安全大排查,同时发放满意度调查表,征询用餐人员意见和建议。

此次排查主要对机关餐厅和社区食堂的产品质量、服务质量、食品卫生与安全、餐具用具卫生、环境卫生、个人卫生以及安全管理、经营管理、资产管理等情况进行年终全面检查。

检查历时三天,发现了一些问题,如有的餐厅仍存在卫生死角,有的由于设备未及时检修出现了长流水问题,还有的消防设备过期未及时更换等。针对存在问题,综合管理科督促各餐厅第一时间提报了整改计划和整改期限,迅速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近日将召开各供餐企业负责人会议,对各餐厅存在问题现场公开,在对标、竞争中查摆差距,抓好整改,不断提高机关餐厅服务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