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办全区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培训会议

日期: 2020-10-23 15:31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管理,规范全区公务用车管理平台调度使用车辆流程,提高公务用车的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水平。根据省、市公务用车管理规定的要求,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邀请省公务用车管理平台操作使用讲师来蓬,对全区65家党政机关负责公车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公务用车管理平台操作使用及公务用车网上调度流程的培训。

培训会上,平台操作使用讲师详细讲解了公务用车管理信息平台登录、用车人申请单填写事项、单位内部公务用车服务审核及派车流程等内容。同时,耐心为每位参训人员进行了手机端APP指导操作,讲明注意事项,模拟运行申请、审核、派车、接车、收车的流程,使其熟练掌握手机端APP使用方法。

目前,我区除涉及国家安全、侦查办案等有保密要求的特种专业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外,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车辆全部喷涂“公务用车”标识及执法执勤用车标识、全部安装北斗定位仪车载终端,并纳入服务平台统一调度管理。实现了公务用车“平台信息化、车辆标识化”,做到公务用车“阳光”运行,提高了使用透明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对进一步巩固车改成果,杜绝违规行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烟台市蓬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