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局安全生产应急小分队开展队列训练

日期: 2020-10-09 11:02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应急小分队的综合素质,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近日,市机关事务局安全生产应急小分队开展了队列训练。

此次训练主要从整理着装、整齐报数、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及三大步法展开。指挥员由应急小分队中驻港部队转业军人担任,指挥员对队列动作的规范进行认真示范讲解,严格按照队列会操要求进行训练,严肃操课纪律,确保了队列训练的效果。训练中,全体队员以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参与,营造了队列训练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训练,增强了全体队员的磨合度,提高了纪律执行力,养成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遵守纪律的观念,为应对突发事件做好了充分准备。下一步,应急小分队将严格按照局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部署,定期组织专业培训、体能训练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切实提升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我局各项工作的安全平稳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