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局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日期: 2020-11-30 16:48

字号:

为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中的带头作用,开创党的建设和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市机关事务局全面开展“政治过硬、组织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外树形象抓硬件,积极筹备建设“两室、两廊、两亮点、两品牌”党建文化长廊,让党建阵地“活”起来,党员品牌“亮”起来,党建元素“美”起来,全方位激发党员干部活力;内抓制度强软件,认真组织编印《党建工作制度与规范汇编》,确保了局党建工作开展更加规范有序,为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提供了坚强的制度保障。

通过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整体推进机关事务工作全面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