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参观战“疫”专题展览

日期: 2020-07-14 17:11

字号: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市委组织部计划安排,赴牟平养马岛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组织参观了“人民至上——党领导下的烟台人民战‘疫’”专题展览。展览以“人民至上”为主题,生动反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烟台市委、市政府坚持人民立场、凝聚人民力量、打赢人民战争的抗“疫”历程。

参观过程中,一位位战“疫”英雄、一件件抗“疫”事迹震撼着、感动着每位参观人员。各行各业的战“疫”英雄们闻令而动、向战前行的身影,奋不顾身、不畏艰险的壮举,以及普通老百姓们的同舟共济、大爱大义的善行,时时处处都透露着我们胶东人民最宝贵的品质。

回来路上,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以后的工作中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