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局召开机关事务工作培训会暨座谈会

日期: 2020-09-28 11:04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全省机关事务工作会议精神,近日烟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机关事务工作培训会暨座谈会,各区、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文字工作负责人和市局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就“两化融合”、信息宣传等作了交流。省局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刘希斌作了《山东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的路径、策略和成效》报告,从“两化融合”试点的背景、内涵和相互关系、路径选择、实施策略、主要成效、工作建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为推进我市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指导和借鉴。

    座谈会上,13个县市区机关事务负责人就机关事务工作开展和建议作了相互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润鹏作了讲话,提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始终准确把握机关事务工作方向。二是用心服务,通过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更广泛认可。三是创新管理,让机关运转更加规范高效有序。四是厉行节约,全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五是全面保障,认真践行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