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1-02-01 08:46

字号: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烟组发〔2020〕29号通知要求,1月28日下午召开了2020年度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承永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卫国同志、市纪委监委一级科员马萍萍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市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润鹏同志主持,局党组班子5名成员全部到会参加。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局党组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印发了《烟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对每个步骤、每个环节都明确了要求和时限,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提供了有力保证。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润鹏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承永同志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机关事务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会议准备比较充分,班子成员剖析比较深刻,开展批评比较到位,整改举措比较实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