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灯谜 包元宵 社区里面香气飘

日期: 2021-02-25 09:39

字号:

灯火万家,良宵美景,元宵节象征着花好月圆人团圆,是中国春节年俗中最后一个重要节令。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居民体会社区大家庭的温暖。2月24日下午,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员到黄山北社区报到,开展了锦鲤闹元宵 服务居民促和谐主题活动,与社区居民代表一起,提前感受元宵节的喜悦。

挽起袖子,揉面团、包元宵、捏造型,随着一双双手掌搓转,一个个活灵活现的锦鲤元宵很快就摆上了桌。亲手制作的元宵饱含着的味道,大家欣赏着自己的作品,笑意盈盈。猜灯谜活动在居民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帷幕,大家开动脑筋,有的三五成群一起交流研讨,有的打开手机找寻线索,在谜题中兴致盎然。亲手做了元宵,猜灯谜学到了知识,还领到了奖品,收获满满。在大家的美好欢庆的氛围中,活动圆满结束。

元宵佳节寓意着着全家人团团圆圆、和睦幸福, 寄托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望,这次与佳节的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传统节日的热爱,更贴近了与双报到社区的居民的心,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也正式开启了2021更好服务社区的工作。


                                                 (芝罘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