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贯彻落实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会议精神大会

日期: 2021-04-10 19:31

字号: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贯彻落实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会议精神大会。局机关及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市纪委派驻纪检第六组副组长范伟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练过硬队伍大会精神。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对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润鹏同志做了重要讲话,讲话强调,全体人员要思想重视,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总体思路和决策部署上来。要以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为目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风险防控能力;要以强化执行力为关键,精准发力全面提升监督效能;要狠抓作风纪律建设,全面提升执行能力。



纪检组范伟同志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执行能力、锤炼过硬队伍集中行动,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还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