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召开市级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宣讲培训启动会议

日期: 2021-04-13 16:20

字号:

4月13日上午,烟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市级公共机构第二轮生活垃圾分类暨塑料污染治理宣讲培训活动启动会议。市级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宣讲团成员、市直各部门各单位节能联络员以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和市直机关医院的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共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议。



烟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克政同志主持了会议,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永旗同志对市级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宣讲培训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宣讲团成员于孝东老师作了表态发言,烟台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培训基地负责人、市级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宣讲团团长杨克忠老师分“爱、心、家”三个板块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垃圾分类现场培训,其他宣讲团成员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垃圾分类主题文艺演出,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和方法展现给大家。会议结束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当场聘请了杨克忠同志作为本单位生活垃圾分类指导员。












这次启动会议,拉开了市级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宣讲培训的序幕。按照计划,宣讲团今年将在市级公共机构开展宣讲培训100场以上,为在全市公共机构全面实施垃圾分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