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四部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 2021-04-02 11:20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3月25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中共烟台市委老干部局、市直机关医院、市计划生育协会、市卫生健康综合服务中心,在市府礼堂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4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讲座特邀中央党校党史部中国现代政党史教研室副主任、烟台市委党校副校长(挂职)、中国人民大学博士吴文珑担任讲师。吴教授以《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为题,从“走向历史转折”“决定命运的36天”“历史的转折点”“实现转折的原则”四个方面,对这段历史进行了讲述和回顾,讲座内容详实,史料丰富,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呈现了一堂高屋建瓴、思想深邃的党史理论盛宴。



讲座就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思维、历史思维,不断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坚持学史增信,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三是坚持学史力行,牢固树立大历史观,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体悟人民的力量、汲取奋进的智慧,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

此次讲座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重要环节,通过举办讲座,使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信心,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在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