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红色传承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11-24 14:17

字号:

    6月2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到海阳市开展了“红色传承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在东方航天港卫星数据产业园,全体党员参观了海阳市总体规划展览、火箭模型展示,亲身感受了航天科技体验项目,观看了海上发射平台发射火箭的实景模拟展示。在地雷战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瞻仰了地雷战纪念馆序厅雕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与革命精神。在地雷战展厅内,重温了发生在海阳大地上那场波澜壮阔的战斗场面,了解了地雷战英雄于化虎、赵守福、孙玉敏等人同侵略者做顽强斗争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不怕牺牲、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精神。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响亮的宣誓声使得每一位党员再一次受到党性的洗礼,感受到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