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干部荣退仪式

日期: 2023-06-05 16:54

字号:

    为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传承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6月2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为四级调研员林治柏同志举行了一场简朴又温馨的荣退仪式。

    仪式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京龙向大家介绍了林治柏同志的工作经历,充分肯定了林治柏同志的工作,对他为机关事务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为机关事务工作建言献策。

    “林治柏同志在单位工作30多年,大局意识强,特别在承担省、市四进工作组、疫情防控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于担当,这种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该局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代表发表感言,共同回忆共事历程,送上了美好祝愿,

    在温馨的氛围中,林治柏简要回顾了过去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即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事和奋斗多年的工作岗位时的依依惜别之情,并表示,感谢党组织为他举办了这样一个难忘的荣退仪式,退休后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机关事务工作贡献自身力量,为退休生活增添一抹鲜艳的夕阳红。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润鹏为林治柏同志佩戴授带,颁发了退休证,对他30余载兢兢业业奋斗在机关事务战线、为单位作出的贡献表达由衷的感谢,为林治柏同志的退休生活送去了美好祝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