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扎实开展机关干部大走访活动

日期: 2023-07-28 16:38

字号:

    根据龙口市常态化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机关干部大走访部署会议并组织开展第一轮大走访活动。

74日下午,我中心召开机关干部大走访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会上对大走访活动作了详细的任务安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会议强调,全体走访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走访活动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认真收集梳理群众问题诉求以及意见建议,用心用情与群众沟通。

在走访过程中,党员干部将党群连心服务卡和《龙口市信用惠民激励政策清单》等物品发放给社区群众,对住户的基础信息进行核实及更新,当面与群众沟通交流,全方位宣传我市惠民利民政策,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引导群众为龙口点赞。同时,邀请群众填写问卷调查,征求群众对龙口居住环境、社会治安、基本医疗等六大民生领域的意见建议,让走访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

下一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以此次大走访活动为契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建立起走访干部与走访对象之间长期稳定的联系服务机制,精准对接需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