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局到包帮村走访

日期: 2024-01-18 13:45

字号:

1月17日,烟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桑建伟带队来到栖霞市桃村镇东草埠村进行座谈走访,深入了解村情民意,共谋发展思路,推进部门包村工作扎实开展,栖霞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镇村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围绕包村工作切入点和契合点,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工作组介绍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相关情况,听取了东草埠村情况介绍和发展思路。围绕做好组织建设、产业振兴、民生工程、美丽示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还就相关细节进行了反复的沟通,在帮扶措施和合作发展等多个方面达成了共识。座谈中,还激励村干部履职尽责,多办一些暖人心的实事好事接着,工作组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和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到村老党员和困难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了慰问品。

下步,烟台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认真贯彻烟台市部门包村和第一书记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把部门包村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主动担当作为,尽快形成具体的工作措施,不断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